美第一千金:我的道德指南針來自父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4日訊】美國第一千金伊萬卡•川普(Ivanka Trump)日前與捐助者分享了她在白宮的感受,並告訴這些共和黨的支持者,她的道德指南針來自她的父親。

據美國政治新聞網站「政客」(Politico)9月13日報導,8月中旬,在懷俄明州舉辦的一次籌款活動中,有捐助者問伊萬卡,她從父母那裡繼承的最大的個性特徵是什麼。

兩名活動參與者透露,作為白宮高級顧問,伊萬卡向現場的捐贈者們分享了她在白宮的時光。當被問及來自父母的影響時,伊萬卡幾乎立即表示,她的母親給她樹立了一個榜樣,告訴她如何成為一名強大而成功的女性。

至於父親,伊萬卡表示,他把自己的道德指南針傳給了她。

該項活動是由眾議院少數黨領袖麥卡錫(Kevin McCarthy)組織的,大約有120名高端捐贈者出席。「政客」網站稱,該活動是協助川普競選連任的,但不是正式的競選活動。

在2016年共和黨全國大會(Republican National Convention)上,伊萬卡也曾告訴與會者,她的父親教育她和她的兄弟姐妹們,擁有積極的價值觀和強大的道德指南針是非常重要的。

她告訴觀眾們:「他(川普)向我們展示,在我們所做的一切中,如何保持彈性、如何應對挑戰、如何追求卓越。他告訴我們,如果我們把願景和激情與持久的職業道德結合起來,那麼沒有什麼是我們無法完成的。」

伊萬卡現年37歲,是川普總統的長女。川普就任後,她與丈夫庫什納(Jared Kushner)共同擔任白宮高級顧問,服務於白宮西廂(West wing)。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