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之鋒抵達紐約 推《香港人權民主法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3日訊】「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離開德國,週四下午抵達紐約肯尼迪國際機場。他在機場接受本台記者採訪時表示,望推動《香港人權民主法案》通過。請看記者韓瑞的報導。

黃之鋒表示,希望此行可以推動《香港人權民主法案》的通過。

「香港眾志」秘書長 黃之鋒:「這次來到美國,希望就是推動《香港人權民主法案》。還有就是要求美國政府,不要再出口任何催淚彈,還有降價子彈給香港的警察。」

週五,黃之鋒將在哥倫比亞大學演講,主題為「香港反送中抗爭運動-來自蒙面運動的聲音。」

「香港眾志」秘書長 黃之鋒:「我們主要是談香港人權民主法案。還有就是香港的抗議活動。直到十月一號還會持續下去。」

9月29日,台灣民間團體將發起「929台港大遊行——撐港反極權」遊行。黃之鋒表示,希望有更多台灣人支持香港。

「香港眾志」秘書長 黃之鋒:「我們希望在九月二十九號,有更多台灣人,可以支持香港人,去對抗北京政府的壓迫。希望今天台灣,明天香港。香港的朋友有一天可以跟台灣的朋友一樣有民主自由。希望九月二十九號支持香港台灣人站出來。」

下週二,黃之鋒將與香港歌手、民主活動人士何韻詩,在美國國會聽證會上發言,並與美國重要立法決策機構領導人見面,推動通過《香港人權民主法案》。

新唐人記者韓瑞、嚴曦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