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2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3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上海美國商會週三公布的年度調查結果顯示,該商會有51%的受訪會員表示,由於中國經濟增長放緩,以及美中貿易關係緊張,他們的在華業務發展變慢,其中中國經濟疲軟給發展前景蒙上的陰影更大。

2.因為英國反對黨議員在議會投票,要求公布無協議脫歐情況下可能出現的「最糟糕情況」報告,英國政府週三發布了報告,「最糟情況」包括燃料和藥品可能出現短缺、港口嚴重擁堵以及食品價格上漲。另外,英國各地都將出現抗議和反抗議浪潮。

3.美國財政部一位高級官員表示,美國計劃運用擴大後的反恐權限打擊為恐怖主義提供便利的金融機構,恐怖主義組織領導人,以及通過互聯網參加恐怖分子培訓的人。川普政府本週公布了新版反恐行政令的細節,大大擴展了美國反恐權限。

4.中國進口商週四至少購買了10船美國大豆,至少60萬噸,計劃10月至12月期間發貨。這是今年6月以來中方最大規模的大豆採購。下個月美中將舉行高層會談,有望結束貿易摩擦。這次採購是美中貿易緊張關係可能正在緩和的跡象之一。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楊陽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