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3日訊】謹以此曲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作曲及演奏:陳國華; 伴奏及編曲:Bastian Kaemmerer;詞、演唱:永生

歌名:師尊笑開顏

曲:隨師行

謹以此曲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明月今時有
抬頭賞月圓
無邊無量穹蒼
到底誰造完
我欲安逸生活
又恐人心難斷
難以上青天
身在俗世中
念卻方外間
修大法
去執念
救眾完
不應氣餒
持之以恆堅如盤
人有後天觀念
法能破除執著
守住這一念
救人不間斷
師尊笑開顏


全球營救平台908特殊案例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全球營救平台903新手撥打培訓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全球營救平台911學法房間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感恩師尊佛恩浩蕩,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全球電話組營救平台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好!

 

全球電話組營救平台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好!


全球電話組DHT平台簡訊彩信組全體大法弟子拜賀師父中秋快樂!

 

全球電話組DHT平台簡訊彩信組全體大法弟子拜賀師父中秋快樂!


全球營救平台903新手撥打培訓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金秋九月桂花香
累累碩果平台芳
助師救人二十載
邪黨瘋狂拼命擋
無線電波傳真相
信師信法正念強
全球平台營救忙
真相揭穿彌天謊
世人驚醒棄惡黨
法正人間收天網


全球電話組DHT平台緊急接力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全球電話組DHT平台緊急接力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全球電話組DHT平台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又是一年中秋至,弟子唯有放下自我,抓緊實修,配合整體,用心救人,以報師尊無限洪恩!全球電話組DHT平台全體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全球營救平台電話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一輪明月淨空懸
佛光普照萬重天
營救平台講真相
口吐蓮花慈悲顯
眾生漸醒棄邪黨
法正人間收天網


全球營救平台彩信組全體大法弟子敬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全球營救平台電話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全球營救平台發正念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全球營救平台906清除黑窩專案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珍惜萬古機緣,勇猛精進,不愧是師尊的大法弟子稱號。


全球營救平台電話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全球營救平台901明慧當日迫害案件直播室全體大法弟子敬祝師尊中秋快樂!


全球營救平台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全球營救平台新手撥打培訓組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全球營救平台發正念小組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海外全球電話組DHT平台手動廣播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您好!您辛苦了!

中秋佳節,無限感恩!我們會抓緊時間,學好法,修好自己,利用好手中法器,心懷慈悲和正念,把更多真相傳向大陸眾生,願更多眾生能早日明真相,願更多眾生感受到大法的無量慈悲,願更多眾生能得救有個美好的未來!


全球RTC電話平台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講清真相救眾生,眾醒師尊笑。

全球RTC平台全體大法弟子雙手合十叩拜
二零一九年九月九日


河南省來到海外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電話營救平台短信組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營救平台短信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您辛苦了!謝謝您對短信組的慈悲保護。我們今後會以更純淨的心態發送短信,向國內可貴的公檢法、610眾生傳遞真相,制止迫害,救度眾生。

營救平台短信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合十


全球電話組案例追蹤平台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全球電話平台專案電話組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歡聚一堂 同祝同頌
叩拜恩師 佛恩浩蕩

專案電話組弟子敬上
己亥年中秋節


全球電話組營救平台907重點真相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尊敬的師父好:

全球電話組營救平台907重點真相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在師父的慈悲保護下,907重點真相組繼續穩步前行,在干擾面前不動心,形成一個整體,繼續做好打電話的救人項目,用慈悲和正念撥打電話,把真相傳遞給國內可貴的公檢法、610眾生,用正念解體邪惡對國內可貴同修們的邪惡迫害。弟子們珍惜這個修煉和救人的過程。也感謝師父為我們安排這樣寶貴的修煉和救人的環境。在今後的日子裏,弟子們在修煉上努力做好,用純淨的心態救人,盡力做好師父交代的事情,不辜負師父的期望。

再一次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907重點真相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2019年9月7日


海外留學的一大陸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我來自中國大陸,從小因為家人修煉大法,我便明白了大法真相。在中國大陸,我親身經歷家人因為修煉大法被中共邪黨瘋狂迫害的恐怖與悲傷,但因為自己對大法有正念,因為自己支持家人修煉大法,我因此得到福報,得到從天而降的出國留學的機會。如今我在海外求學,並且幸福地走上了大法修煉的路。我一定好好修煉,像眾多的真修大法弟子一樣,做一個這個世界上最好最好的好人,並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帶給這個世界更多善良的人們。感恩師尊救度之恩!感恩大法救度之恩!叩拜師尊。

 

 


全球電話平台一背法小組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全球營救平台真相稿件組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快樂!

 

又是一年中秋時,弟子們感謝師父的慈悲加持和無量付出!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快樂!


一位在海外媒體工作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佳節快樂!感恩師尊在我修煉路上的慈悲保護與救度,您就在弟子身邊,希望弟子能精進提高,惟願師尊笑。

一位在海外媒體工作的大法弟子恭賀叩拜


海外華人大法弟子敬祝師尊中秋快樂!

 

 


參與910全球營救主流社會專案組撥打的弟子們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們感恩師尊洪傳大法、慈悲救度!弟子們會堅修大法,同化大法,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援助大陸大法弟子,救度主流社會的眾生,走正隨師正法的路,圓滿功成。910全體弟子叩謝師恩!

——轉自《明慧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