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臉中共!親共者元朗揮血旗吶喊 事後丟垃圾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3日訊】香港反送中運動已持續3個多月且遍地開花。中共黑招使盡,但示威者卻越戰越勇。而親中共者不甘心,12日跑到元朗地鐵站,搖中共血旗吶喊,諷刺的是,事後他們把中共血旗全部塞進垃圾桶。網民嘲諷這些親中共者所謂的愛國,只是拿錢做事。

9月12日晚間,有香港網友在PTT八卦板po出照片說,稍早前,一群白衫軍跑到元朗地鐵站拿五星旗鼓譟,因為現場香港人太多,只好作罷撤離,然後有尾隨的港人發現,那些人將手中的五星旗及加油棒,全部丟到附近垃圾筒。

对此,网民紛紛留言嘲讽「被動員來的…應付應付吧」、「領錢愛國的」、「果然是五毛」、「搖旗是工作 扔旗是生活」、「來人啊~~~~~快轉發給微博護旗手們!!!」

一批親中人士12日跑到元朗地鐵站,搖中共血旗吶喊,諷刺的是,事後他們把中共血旗全部塞進垃圾桶。(合成圖片)

而在8月3日,香港旺角大遊行結束後,數名示威者把尖沙咀路邊5支旗杆掛起的中共血旗拆除後,丟棄至維多利亞港。事後,中共的激烈反應令外界吃驚。

港府發言人把血旗丟入海的示威者定性為暴徒,声称是挑戰中共的主權。中共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中聯辦也先後發聲,稱拆旗者為「極端激進分子」。

央視等中共官媒和多個黨政機構也密集發聲,把拆旗者定性為暴徒,宣稱中國(中共)有14億護旗手,以此煽動民族主義情緒。

中共政協副主席、香港特區前行政長官梁振英,更是在臉書公開懸賞港幣100萬元,向全社會徵集線索,聲稱要緝捕把血旗丟入海中的示威者。

然而,網友拍下同日亲中共者「撐警」集會後,一堆血旗被丟入垃圾桶的照片,發貼嘲諷:

「藍屍將大量國旗丟落垃圾桶,又不見你大力懸賞。」

「如果他要去捉銅鑼灣『撐警』集會後,將五星旗扔進垃圾箱的呢,我怕準備五千萬都不夠發的。」

「丟旗入垃圾桶∼應該罪加一等,因為這班『撐警』的人,口中說愛國,卻是收了錢集會後,趕去食免費海鮮餐……」。

「丟旗落海~因為反對共產黨,五星旗掛到哪邊衰到哪邊!麻煩去了解一下歷史,五星旗中共國是殺害中華民族的罪魁禍首!」

移居美國的一名風水大師歐陽先生早年披露,五星旗背後藏著一個令人驚駭的祕密。一大四小的星星,暗示一黨獨大,赤龍為首,代表不吉。掛這面血旗,就會布下一個負能量場,裡面是凶煞之氣,可能招來血光之災。

歐陽先生經分析和實證建議,家裡有五星旗一定要清理,處理方法就是把旗子在日光之下用明火燒掉。「日光之下用明火燒,才能驅散邪氣。」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