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博覽會 專家現場測血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3日訊】據2015年統計,全美三千多萬人罹患糖尿病,佔總人口的9.4%,為此獅子會4-L2區總會將在蒙特貝羅市(Montebello)舉辦糖尿病博覽會,爲民衆解答與糖尿病有關的問題,來看報導。

糖尿病在2015年是美國致死疾病排名中的第七位。美國台灣人獅子會會長陳柏宇表示,這次的活動準備了糖尿病營養食物分類攤位,為民眾提供實用的知識。

美國台灣人獅子會會長陳柏宇:「我們想借這個機會讓大家認知,博覽會裏面有不同的攤位,做各式各樣的教育,臺灣人獅子會會宣導從食物怎麼去認別,營養的食物怎麼去歸類,也會有營養師給大家做介紹。」

國際獅子會4-L2區總監 Gary Hall:「預防糖尿病還有健康與保健等內容,這對L2區是非常重要的。」

比弗利醫院也將在現場設置攤位,並有專家爲民衆當場測驗血糖、解答問題。

比弗利醫院網路開發經理 韓緒:「因爲血液循環不好,導致手臂、腳壞死,我們醫院有專門治療傷口的,促進傷口癒合的,會防止截肢,所以我們醫院會在博覽會上爲大家服務。」

本次博覽會已是第二次舉辦,感興趣的民衆可前去參觀諮詢。

(時間:9月28日 9:00AM-3:00PM
地點:應用技術中心Applied Technology Center
1200 W. Mine Ave. Montebello, CA 90640)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