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法蘭克福車展 電動車設計新概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3日訊】9月10號,法蘭克福車展在德國成功舉辦,各式各樣的設計讓人眼花瞭亂,讓我們去看一看,汽車製造商們有哪些新概念。

為期13天的2019法蘭克福車展,正在德國舉行。各大品牌極具創意。比如,寶馬概念4的巨行雙腎型格柵。寶馬i Hydrogen NEXT的車蓋採用3D設計,藍色造型,與礦白車身相結合,彰顯寶馬i家族基因。

奥迪AI:Trail Quattro電動越野概念车,四個車輪展露在車身外,充分展現越野風格。並且車前燈取消高,低燈,改用可拆卸的電動無人機大燈 ——奧迪輕型探路器。

此次法蘭克福車展上,汽車製造商們紛紛推出環保理念,致力於通過電動力和混合動力實現未來零排放。

德國寶馬的 i Hydrogen NEXT,採用氢燃料电池。充電快且節能。

Roadshow by cnet 總編輯 蒂姆史蒂文斯:「基本上來說,電動汽車的優點是快,當然傳統汽車也注重快但有局限。而燃料電動車只需充電幾分鐘,便可開5400多公里」

韓國现代45概念车,因其C柱傾角為45度而得名。他展現了現代對未來電動車型的電動思路。

品牌設計中心負責人 SanyYup Lee:「數字化 高科技,是未來汽車設計的重點.」

車展上的電動汽車還有大众ID.3 、本田e概念车、奔驰EQ概念车 、保時捷Taycan等。

《Autocar》編輯主任吉姆霍爾德再次強調電動汽車時代的到來。

《Autocar》編輯主任 吉姆霍爾德:「製造商們興奮的展示著一輛一輛的車。他們不是想讓人們像買冰箱或洗衣機一樣。他們想用自己的設計讓你興奮不已。」

法蘭克福汽車展會繼續舉行,將持續到9月22日結束。

新唐人記者嚴曦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