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謊言宣傳給中國人造成的思想誤區

從小在中共的邪惡謊言宣傳下,總覺得外國人都是沒有親情的冷漠人,沒有人性的,甚麼父母到了子女家吃飯還得交伙食費,孩子年滿十八歲就會被大人趕出家門自謀生路等等,到後來逐漸長大了,也接觸或聽到一些和中共截然相反的信息,觀念有了一定的改變,但根深蒂固的觀念還是很難抹去,直到後來學了法輪大法,才了解了許多海外的事情,才知道他們讓孩子出去謀生是鍛煉孩子的獨立生活能力,並不是像中共宣傳的那樣把孩子趕出家門不管,如果孩子真的需要幫助,大人會竭盡全力給予幫助的。

記得我在看有三十六個國家的法輪功修煉人到北京天安門廣場證實法打橫幅的節目時,其中有一個細節對我感觸很深,有一個母親擔心自己的兒子去中國說句真話會有安全問題,在開會時他母親告訴來開會的人,對不起我要開著手機,因為我要隨時知道兒子的消息,這一細節非常打動我,他們根本不像中共在國內宣傳的那樣無親情,相反他們才是真正的為自己的子女負責,不像中共統治下的中國人,只知道讓自己的孩子享受,養成了自私貪婪等不好的扭曲心理,再加上中共的無神論的邪惡宣傳,造成了一些中國人的自私,無素質,道德無底線,所以才造成了現在中國人互害的局面,甚麼地溝油、毒奶粉、活摘人體器官等事都出現了。

現在想起來,以前對外國人的觀念都好笑,感覺外國人的孩子好像沒有經過父母的培養,一下子就長到了18歲了,然後就被父母趕出家門自謀生路了,沒想想沒有一年年的哺育就一下子變成成年人了?這還是我近幾年才改變原來的觀念,想想多可怕,這就是中國人在中共從小邪惡的謊言宣傳下普遍產生的思想誤區

記得有這麼一件事,是一個中國人講的。他在國外有一次轎車壞了,他把車開到原廠進行修理,那工作人員二話沒說就開始給修理,他想這下完了,已經修上了,也沒說多少錢,不知得多要多少錢呢,可沒想到的是,修完後要的錢很少,而且還把他車的一個部件換了一個新的,並說這個不收費,因為是他廠的質量原因造成的。

在中國人的眼裏,都以為外國人都是很無情的,其實正好相反,就像我看的那個節目裏有個法輪大法弟子也是很懂事的,在他去北京上訪之前就和父母說明了自己的想法,並徵求父母的意見,但卻有自己的主見,父母也是很理智的對待孩子所說的事,並尊重孩子的意見,同意他去北京和平上訪,並告訴他要注意安全,還問孩子自己怎麼才能更好的幫助他,多有素質的人啊,這讓我想起了在國內一些人愛走極端,不是父母太專橫就是孩子太被溺愛,養成了以自我為中心,自私自利,不考慮別人的感受,經常聽到大人們說現在的孩子都自私。別指望以後他們養,自己多攢些錢給自己留後路。

現在中國的一些孩子不是想好好學習,以後有好工作好孝敬父母,而是怨自己的父母沒有別人的父母有錢有勢,你要勸他好好學習,他會說學習好了有甚麼用,沒錢照樣找不到好工作,這也是現實版的中國國內情況。除非你是出類拔萃的那種,但畢竟是少數人。而且社會風氣很不好,笑貧不笑娼。

在中共的無神論宣傳下,有的人為了錢無惡不做,只要給錢,道德無底線。中國人在封閉的環境下,聽到的都是中共的一言堂,時間久了,大腦就幾乎不轉個了,中共說啥就信啥。所以這就是在一說就破的謊言下卻能欺騙了上億人的原因。

我們可以稍微動動腦筋就會知道,誰的頭髮不怕火呢?可電視裏那個自焚的王進東臉燒得不像樣,頭髮卻完好無損。這麼低劣的造假卻欺騙了億萬的中國人,這真是中國人的悲哀。就是因為中國人的思想從小就被中共灌輸的無神論和歪理邪說灌得太飽了,喝狼奶長大的人可能就會缺少人性。但中國畢竟是個擁有五千年文明歷史的國家,傳統文化的底蘊很濃,所以只有拋棄中共,回歸傳統才會跳出中共給灌輸的思想誤區,才會真正了解世界,做自己思想的主人。

——轉自《明慧網》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