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藝術家陳品諠 貝殼畫作亮相大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2日訊】台灣藝術家陳品諠首創利用貝殼、寶石為主要素材作畫,用天然的材料展現自然的美好。現在這些作品正在加拿大溫哥華展出。

加拿大溫哥華的「陳品諠之貝殼寶石畫作展覽」陳列出多幅立體花卉作品。走近一看,它們竟是貝殼和寶石的精緻組合。用貝殼作畫是台灣藝術家陳品諠老師的首創,從事這項創作大約六年的時間。

藝術家陳品諠:「因爲我本身在加勒比海領域好多年,那邊有很多的貝殼很漂亮,我本身挺喜歡貝殼的。」

陳品諠表示,創作過程很愉快,往往看到貝殼、寶石等素材時就會產生創作靈感。

藝術家陳品諠:「這個貝殼本身可以做到很漂亮的一個結合。像跟花結合在一起,它就是一個不調花的感覺,你家裏永遠就有一幅很漂亮的花。」

銀行職員 汪詠絮:「我覺得很驚訝。因爲我覺得貝殼是大自然的東西,而且我相信來自大自然的貝殼、珠寶的色彩有一定的正能量。跟一般的塑膠,現在的工藝製品是不太一樣。」

僑社諮詢委員 葉憲年:「把海底世界所有的美麗都帶到了她的作品裏面去。」

展覽不僅讓觀眾大飽眼福,而且還可以親自體驗用貝殼作畫。參與者在製作過程中直呼聞到海洋的味道。

加西藝術家協會會員 Angela Lee:「我覺得挺好玩的。」

僑社諮詢委員 葉憲年:「這個DIY有你的創作,整個貝殼的結合,怎麽安排你自己可以做。」

由於真品的重量不便運輸,無法帶到溫哥華讓觀衆欣賞。爲了彌補遺憾,有興趣的民衆9月9日下午1點到5點可以去「台加藝廊」參加手工坊,體驗用貝殼作畫。陳品諠老師的畫作將展出到本月12日。

新唐人實習記者古月 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