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出驚喜 加拿大男子吃牡蠣咬到48顆珍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1日訊】日前,加拿大一名男子吃牡蠣大餐吃出驚喜,意外咬到48顆珍珠,差點崩掉牙。

據外媒報導,9月7日,加拿大BC省的埃里克.布爾金和妻子到維多利亞市附近的一個朋友家做客。當晚,朋友做了牡蠣大餐來招待他們。

當布爾金吃牡蠣的時候,突然咬到很硬的東西。他回憶說,當時嘴裡有什麼東西差一點把我的牙齒都崩掉了。吐出來,一堆白白的顆粒,嚇了一跳,仔細一看竟然是珍珠。

而且不只一顆,共有48顆珍珠,這些珍珠擺在桌上都能組合出一套珍珠項鏈。布爾金隨即上網發文諮詢這些珍珠的價值,不過暫時沒有得到具體回應。但一般牡蠣中生成的珍珠層較薄,且顏色暗淡,形狀也不規則,所以大都價值不高。

布爾金的朋友介紹,這些牡蠣是去年冬天在溫哥華東海岸的一個小島打撈上來的。這次,布爾金和妻子來家裡做客,朋友便拿出這些冷藏好的牡蠣招待他們。

一位養殖貝類40餘年的經驗人士說,在牡蠣裡發現天然珍珠很罕見,可能性只有萬分之一。他僅發現過幾次含有珍珠的牡蠣,並且只含有幾顆珍珠。

無獨有偶,一名66歲的美國老大爺吃飯時也吃出珍珠來。去年12月,他在紐約一家著名海鮮餐廳點了一盤14美元的牡蠣烤盤,意外吃出一顆珍珠,這顆珍珠價值2000-4000美元,老人可謂賺翻了。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