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巴巴拉北部著火 殃及101公路交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1日訊】週一(9日),加州聖巴巴拉縣北部的麥克莫瑞野火,一度造成101號公路北向部分路段的關閉。雖然在週二上午,火勢稍有減弱,關閉路段也恢復了暢通,但當局仍擔心野火會威脅當地住宅。來看報導。

該野火在週一下午三點左右爆發,並迅速蔓延,加州交通局便在第一時間關閉了該區域101號公路北向的所有線道。

隨後,火勢一度導致聖巴巴拉縣消防部門在5點半左右發出強制撤離令,要求比爾頓市東北部農場區域的居民必須離開,而在6點左右,火災導致了當地超過8600多戶失去電力。但雖著火勢漸漸被控制,晚間八點左右當局又取消了強制撤離。

而根據最新消息,麥克默瑞野火目前已經延燒兩百英畝,儘管已經有30%火勢受到控制,當局認為火勢還是有可能波及住宅。

另外,交通方面,加州交通局預計在週二下午兩點,全面開通101號公路北向路段的所有車道。

目前當局安排了約兩百名消防員在現場救火,並在週二全天進行灑水滅火。而當地消防部門目前仍在調查起火原因。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