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社區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1日訊】下面請看兩則紐約社區簡訊。

支持蔡英文連任 大紐約蔡英文後援會成立

近日,紐約地區近百位台灣僑胞,在法拉盛台灣會館舉行「2020大紐約蔡英文後援會成立大會」。

後援會主席團主席陳隆豐介紹,現任總統蔡英文在這次選舉中無可代替,因為他是台灣自由、民主、法治、人權的保障。

蔡英文後援會主席團主席 陳隆豐:「我們要支持蔡英文最根本的一點,就是對(蔡英文)台灣本身的關懷,台灣的未來、將來。」

台灣立法委員葉宜津也受邀參加後援會成立大會,並發表演講,指出近期在香港發生的「反送中」事件,展現出中共推行的「一國兩制」完全不可信,海外僑胞為保護台灣自由,一定要回台投票。

法拉盛獅子會年度慈善晚宴 新舊會長交接

國際獅子會法拉盛分會在法拉盛喜來登酒店舉行年度慈善晚宴,以及新舊會長交接典禮,晚宴有超過300人參加。

新任會長廖本卿表示,法拉盛獅子會自1987年成立以來,秉承服務社區,關懷長者的理念,當晚所得善款,將繼續用於講座等活動,為社區服務。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