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時事拼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1日訊】周二,川普總統突然解僱了國安顧問博爾頓,來看一組新聞簡訊。

川普解僱國家安全顧問博爾頓

美國總統川普週二發推文宣佈,已經解僱白宮國家安全顧問博爾頓(John Bolton),理由是他及政府內的其他人都對博爾頓的許多建議強烈不認同。博爾頓已於週二上午按照川普的要求提交了辭呈。不過川普仍然感謝博爾頓所做的工作,並將在下週任命新的白宮國家安全顧問。蓬佩奧表示,博爾頓的離職,不意味著美國的外交政策會變化。

週二,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誓言,如果他下週能贏得全國大選,他領導的新政府將會占領約旦河西岸的中心地帶,包含了與巴勒斯坦人有爭議的大部分西岸領土。

以色列總理 內塔尼亞胡:今天我宣布,在下屆政府成立時,將爭取以色列對約旦河谷和死海北部的主權。

法輪功將向美移民局提供在美迫害者名單

法輪大法明慧網週二撰文,邀請民衆舉報已經或即將在美國長期居住或訪問的曾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個人,收集後的名單將遞交給美國移民與海關執法局,美國執法人員可據此抓捕並遣返那些曾在中國大陸或其他國家對法輪功學員施暴的惡人。美國上週已逮捕39名在美居住的涉嫌侵犯人權的外國人,其中包括4名前中共計劃生育工作人員。

週二,蘋果公司介紹了自己的三款新手機:高端型 iPhone 11 Pro 和 iPhone 11 Pro Max,擁有三個攝像頭。價格較低的iPhone 11起價為700美元。據悉,iPhone新手機將於9月20日上市。iPhone新手機將於9月20日上市。蘋果公司同時也推介了新的Apple Watch,擁有陶瓷和鈦金屬新版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