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宇:香港死亡列車繼之被自殺 中共測試西方底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1日訊】近日中共軍警在香港太子站「半公開」的製造「死亡列車」慘案。之後一連數日,香港各區密集出現可疑的「自殺」事件。這顯示中共正在一步步升級對港人的恐怖鎮壓,同時也在小心翼翼的測試西方的容忍底線。

8月31日晚,中共在眾目睽睽之下,將太子站封閉將近兩小時,對站內市民無差別施暴。之後知情的香港醫護界傳出當晚打死多人,甚至有人被殘忍的扭斷脖子。亦陸續有知情港人發聲,證實此事。然而,在幾乎所有港人明知軍警殺人的情況下,港警堅決予以否認,並極力控制死者親友發聲,其試圖達到的目的很明顯,那就是既可以用恐怖屠殺恐嚇港人,又不讓外界看到證據,避免因此引發國際制裁。

不過,中共並不滿足於製造「死亡列車」。8.31慘案之後,香港開始密集出現可疑的「自殺」事件。此類事件在9月5日至6日達到高潮,21小時內出現6起墮樓1起上吊。直至9日,可疑「自殺」仍在陸續發生。

這些所謂「自殺」事件疑點重重,大多由親共港媒第一時間報導,而且警方火速宣布「無可疑」,並且再無後續報導。另外,一些所謂「自殺」細節也經不起推敲,比如有海上浮屍的老人被發現雙手被捆綁,有「跳樓」年輕人先撞到大樹後落地,有「上吊」的屍體被發現到親共港媒刊發報導只隔短短23分鐘,等等。

因此港人普遍懷疑,這是警方打死示威者後再製造「二次死亡」,甚至是將堅持討要公道的死者親屬滅口。如果是製造「二次死亡」,那麼中共的目的除了給失蹤示威者的下落給出一個交代之外,恐怕更大的考量還是通過親共港媒「半公開」的 宣示屠殺,延續甚至升級8.31慘案的紅色恐怖。

北戴河會議後,英美政府強硬發聲,中共出兵香港的計劃遇挫。但是中共的邪惡和陰險是無底線的,不公開出兵並不會阻礙中共繼續派軍警秘密接管香港,用改頭換面的屠殺鎮壓港人。8.31慘案和密集的「被自殺」事件,顯示另類的「六四屠城」已經在香港上演,中共的紅色恐怖甚至還將繼續升級。

目前西方雖然已經明確表態不接受另一次「六四事件」,否則將再次聯手制裁中共。但是西方啟動制裁還缺乏一個明確的界限,中共也在利用這一點,用半公開的屠殺一步步測試西方容忍的極限,同時也在用「溫水煮青蛙」的方式逐步升級針對香港的紅色恐怖。中共近日在香港的一系列操作,似乎也佐證了這一點。

8月30日,港警突然大舉無理抓捕反送中代表人物和民主派議員。但是在美國政界強烈譴責中共抓捕黃之鋒後,中共當天就准許黃之鋒及其同事周庭保釋,而當天其他被捕人士則沒有消息。這顯示中共在逐步升級打壓的同時,也在緊密關注西方,特別是美國的反應。如果西方反應激烈,中共就停一停,甚至退一退;如果西方反應軟弱,就繼續加重鎮壓。

另外,正在8.31慘案引發全世界民眾群情激憤之際,港府突然在9月4日宣布撤回修例,並炒作此事是否北京授意、是否中共內部分裂等等。此舉恐怕並非對港人讓步,也不是為分化香港抗爭陣營,而是試圖轉移國際社會對8.31慘案的關注,以免有關輿論繼續發酵,導致香港局勢發生「質變」。

林鄭宣布撤回修例,可能只為轉移視線。(大紀元)

事實上,這一輪「撤例」輿論也確實達到了衝淡8.31慘案的效果,也掩蓋了密集「被自殺」潮。之後,有關撤例的後續炒作已逐步消失。

其實,有關撤回修例反映中共內鬥的輿論,也並非空穴來風,中共內部鬥爭你死我活,在香港問題上肯定意見不一。不過,中共的嗜血本性決定了,作為這個體制的整體,它必然要對香港繼續邪惡的鎮壓。中共一貫的「偉光正」反映出其狂妄自大的本性,這種本性令其根本無法接受任何對其權威的衝擊,也無法容忍任何對其統治的威脅,除非它自己在這件事情上力有不逮。

事實上,雖然表面上輿論炒作如何紛擾,中共在香港的實際行動表明了它的真實意圖,那就是一步步加重恐怖鎮壓,妄圖最終迫使港人屈服。從6.12的開槍「平亂」,到8.11新屋嶺的恐怖之夜,再到8.31慘案,直至近日的密集「被自殺」,而且幾乎可以確定,中共未來還會繼續升級紅色恐怖。

不過,中共的陰招雖然能一時騙過外界,或者令國際社會一時無招應對,但是中共在香港掩蓋的恐怖真相總有一天會掀開,邪惡與正義的衝突總有一天會積累到「質變」的臨界點。相信在美中兩大陣營新冷戰的大背景下,西方對中共的全面遏制不會遙遠。目前美國國會準備表決的《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已令中共如坐針氈。

同時,在中國大陸,民怨也正在到達爆發的臨界點。美中貿易戰和經濟下滑即將引發的民生災難,相信也將很快激起中國民眾的群起反抗,全民甚至全球抗共的時代即將來臨。對於堅持抗爭的港人而言,雖然正處在黎明前最黑暗的時刻,但是最後的勝利已經不遠。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不代表新唐人網站立場)

(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