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史蒂夫·班農:中國的自由從香港開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0日訊】英文《大紀元時報》記者揚•葉基萊克(Jan Jekielek),近期對前白宮首席策略師、前布萊巴特新聞(Breitbart News)執行主席史蒂夫•班農(Steve Bannon)進行專訪。班農表示,現在的香港民眾,每天都在創造歷史。而中國的自由,將從香港開始。

史蒂夫•班農在受訪時表示,現在所有的情況,看起來都對香港人民不利。但是香港的年輕人英勇抗爭,堅決不後退。他們是現代社會的英雄。

前白宮首席策略師史蒂夫•班農:「 看看香港的千禧一代,這些年輕的香港男女們,堪比1776年的美國愛國者們。他們有勇氣,他們有決心,他們不屈不撓,他們絕不退縮。他們被發射了催淚彈,被毆打,被用橡皮子彈射擊,但他們一次又一次的出現。我認為他們是現代社會的英雄!我認為他們應該獲得諾貝爾和平獎的提名,並且贏得這一獎項。因為他們已經表明了,他們會站起來反對極權主義的獨裁統治。」

史蒂夫•班農說,現在香港發生的事情,讓香港每天都在創造歷史。而中共最終會受不了這樣的情況。就像當年的天安門事件一樣,中共會認為自己等待的時間已經夠長了。如果港人再不回去工作,再不遵守中共的規則,中共就會動手。

史蒂夫•班農:「我說當香港人民開始迫使中共動手的時候,當他們迫使中共把香港當成另一個天安門來對待的時候,那就是中國共產黨結束的開始。」

史蒂夫•班農認為,中共已經無法在現今世界中承擔天安門式的鎮壓,原因包括中共的技術會被隔離,它們在資本市場也將受到孤立。最重要的是,即便中共有防火牆,追求自由意志的浪潮會在中國蔓延傳播。他說,唯一可以解放中國人民的,正是中國人民自己。

史蒂夫•班農:「我想會有這樣一個情況,中國人民會說:我們已經受夠這些了。我們已經受夠這十萬或者五萬人,任由他們統治著14億人的國家,竊取我們所有的錢,竊取我們所有的財富,占為己有,迫使我們生活在極權主義的監控中,生活在警察國家,以至集中營,甚至為了打壓偉大的宗教信仰,對那些只想實踐自己信仰的人進行活體器官摘取。」

班農還表示,大陸民眾會把香港視為榜樣,對中共說「不」。中國的自由將從香港開始。

史蒂夫•班農:「我想大陸人將把香港視為榜樣,說:不,我們已經準備好了,要做他們現在所做的。我認為中國的自由將從香港開始,會從香港傳播開來。」

而對於那些對自己孩子感到失望,對現代社會失望的美國父母們,班農說,如果他們希望自己能回到1776年的革命時期,希望能看到偉大的愛國者們,那麼今天他們在香港就可以看到。

史蒂夫•班農:「打開電視,上YouTube,讓你的孩子看看,這些香港的孩子們正在幹什麼。他們是如何徹夜不眠的捍衛宗教自由,集會自由,言論自由。他們之中有自由市場資本家,很多是基督徒。」

史蒂夫•班農表示,看著這些香港的年輕人,在面對極權主義暴行時不退縮,這是非常激勵人心的!

編輯/王子琦 後製/王明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