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默克爾李克強談香港 中共官媒全屏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08日訊】下面請看今天的中國一分鐘。

默克爾李克強談香港 中共官媒全屏蔽

德國總理默克爾週五(6日)率領商業代表團訪華,與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會談後的記者會上,提到香港問題,表示政治危機只能通過對話解決。李克強也談到香港。但在中共官媒的報導中,兩人講話都被屏蔽。而晚間默克爾與習近平的會面,陸媒也都沒有提到有談香港問題。

美防長告誡歐洲盟友 要拒絕中共討好

週五(9月6日),美國國防部長艾思博在英國智庫發表講話時告誡歐洲盟友,要拒絕中共討好,北京正在利用經濟實力和盜竊技術來尋求更大的全球影響力,包括透過「一帶一路」倡議侵蝕多國主權,以及為了軍事獲益而竊取技術。

港「白色恐怖」因言被炒 蔓延航空、銀行業

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三個月,中共動用各種白色恐怖手段施壓,又傳出一名國泰港龍航空空服員遭到解僱,且公司沒有給出明確原因,這已經是國泰fire的第12人。還有任職滙豐銀行外包人員的梁禮邦,曾在3日參與三罷集會時,設街站招募業界人士籌辦工會,日前也遭到解雇打壓。

聲援「警察還眼」行動 湖南20多人被約談

湖南株州公民因自拍「警察還眼」行動,聲援香港反送中,二十多人被約談。9月5日上午,陳思明被株州市蘆淞公安分局慶雲派出所再次傳喚,這是他自六月反送中以來第六次被約談。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