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瑞斌鋼琴音樂會 將在帕薩迪那舉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07日訊】獲得十八項世界鋼琴比賽大獎的臺灣鋼琴大師陳瑞斌,將於9月19日來洛杉磯帕薩迪那音樂廳舉行鋼琴音樂會,週三(9月4日)陳瑞斌在大洛杉磯臺灣會館分享了部分曲目,來看報導。

在奧地利長大的陳瑞斌,曾獲得包括拉赫曼尼諾夫、蕭邦、維也納等國際十八項世界鋼琴比賽大獎,現場他也演奏舒伯特小夜曲分享給現場來賓。

鋼琴演奏家陳瑞斌:「我在奧地利學習,我也希望把歐洲一些不一樣的文化背景都能夠帶到美國來,尤其是加州這個地方。」「我這次是怎麼樣用一臺鋼琴把最好的所傳遞出來的聲響也好技術上也好,能夠把它更豐富的呈現,讓大家從新對華人文化有一種感受。」

有「天使手指」稱號的陳瑞斌,本次演出的曲目包括:意大利作曲家雷斯匹基:夜曲、舒伯特—李斯特:小夜曲,斯克里亞賓:練習曲等。他希望可以把鋼琴大師們堅韌不拔的精神用音樂帶給觀衆。

鋼琴演奏家陳瑞斌:「「我從前輩的大師看到比現今更惡劣的環境他們能夠這麼堅持,堅持創作有一個理念,這就是我爲什麼我在舞臺上表演,我很期待的是這種精神跟臺下的觀衆分享。」

演出將在洛杉磯帕薩迪那音樂廳舉行,感興趣的民衆可前往參加。

(時間:9月19日星期四 7:00 PM
地點:Ambassador Auditorium
131 S St John Ave, Pasadena, CA 91105

聯繫電話:626-307-4881
626-284-4861)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