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立大學 拉瓜迪亞社區學院溫暖迎新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06日訊】再來看大學生的情況,在週四的返校日當天,紐約市立大學拉瓜迪亞社區學院的大一新生,迎來了開學第一天,一起去看看。

週四(9月5日),在拉瓜迪亞社區學院的迎新日當天,大一的新生們排起了長長的隊伍,前來報到。

拉瓜迪亞社區學院新生 Marvin Iraheta:「感覺沒那麼可怕,人們弄得好像(上大學)是件可怕的大事,我覺得已經準備好了。」

拉瓜迪亞社區學院新生 Farangiz Sadykova:「9月10日就要開課了,我超級興奮。」

在領取了活動行程後,新生們一起對未來要學習、生活多年的地方進行了參觀。

拉瓜迪亞社區學院新生 Marvin Iraheta:「但願能從學校獲得很多關係網絡,在對應的專業領域,這樣就能去我想要的地方工作。」

拉瓜迪亞社區學院新生 Claudia Gaertner:「我媽推動我來上大學,希望能有更好的未來。」

中午在午餐之餘,學校還準備了各種遊戲互動,讓新生們藉此互相交流認識彼此。紐約市立大學校長Felix Matos Rodriguez也在開學日當天,與該校的秋季新生們會面。

紐約市立大學校長 Felix Matos Rodriguez:「迎新活動為學生獲得成功和快樂,提供綜合的重要資訊,同時以社交的方式實現,讓學生互相交流,了解學校資源,我很開心能作為校長前來支持。」

拉瓜迪亞社區學院共有5萬名學生,今年吸納了2千名新生。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