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國際電影節 人氣大片搶先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05日訊】9月份電影界的盛事當屬加拿大多倫多國際電影節,300多部電影,很多是全球首映,來看記者發自多倫多的報導。

今年的多倫多電影節有著比往年更多的大製作影片,大明星作品,走在這條街道上,很有可能和好萊塢大明星擦肩而過。

諸多大製作中,頗有幾部帶你穿越時空返回數百年前。

《熱氣球飛行家》(The Aeronauts)由奧斯卡影帝埃迪•雷德梅恩(Eddie Redmayne)和明星菲麗希緹•瓊斯(Felicity Jones)主演,重現19世紀英格蘭熱氣球飛行家的高空冒險。

另一部會把觀眾帶回過去的影片是《大衛•科波菲爾的個人史》(The Personal History of David Copperfield),再度詮釋英國作家查爾斯•狄更斯的半自傳文學作品《大衛•科波菲爾》

《喬喬兔》(Jojo Rabbit)將把觀眾帶回二戰期間,男孩喬喬不知道家中藏著一個猶太女孩,母親秘密為抵抗軍工作。而喬喬腦內有個顛覆版的希特勒,傻傻的、天真可愛,幫助他應付生活中的問題。

多倫多電影節上由兩部動畫片,也很讓人們關注,夢工廠製作的《雪人奇緣》(Abominable)頗有中國元素,一個小女孩和雪人在喜馬拉雅山上探險,幫助雪人和家人團聚。

日本導演新海誠(Makoto Shinkai)醞釀3年的動畫新片《天氣之子》(Weathering with You),一個有控制天氣能力的善良女孩,給陰霾籠罩的東京帶來屢屢陽光,同時也收穫了心靈知己。

多倫多電影節為期10天,每年獲得「觀眾選擇獎」的影片都會成為奧斯卡的熱門影片。去年獲得觀眾選擇獎的影片《綠皮書》就獲得了奧斯卡最佳影片獎。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