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8月整體犯罪率持續下降 槍擊案增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05日訊】周三,紐約市長白思豪和警察局長奧尼爾宣布,到今年8月份的犯罪率較去年下降超過2,000起,但槍擊案的數量升高。

警察局局長奧尼爾表示,在布魯克林和皇后區的部分地區,槍擊案的增加尤為突出。

紐約市警察局長 James P. O’Neill:「我們知道很多與毒品相關,特別是幫派、團伙相關,我們會繼續調動資源,並努力防止報復性槍擊案。」

僅在今年8月份,就發生了91起槍擊案,比去年同期(76)增加了19.7%。今年至今已經有540起槍擊事件,較去年(502起)增長7.6%。

警局表示,他們繼續通過精準治安管理,解決暴力和槍擊案的增加,同時進行其他有針對性的部署、繳獲槍械、以及與地方檢察官就槍枝案密切合作。

紐約市長 Bill de Blasio:「我們知道這項策略行之有效,我們會繼續長遠的實行,城市也將更加安全,每個月已經不斷的證明了這點。」

另外在再全市範圍內,今年8月的整體犯罪率(8,775起),較去年8月的(8,963起)減少188起(-2.1%),全年迄今則是減少了2,276起(-3.6)。

但今年8月的謀殺案,較去年同期增加了6.9%,在全年迄今的數據中,仍比去年下降3.8%。

在仇恨犯罪方面,則是有增長趨勢,截止到9月1日,全市共有290起仇恨犯罪,較去年同期的205起,增長41%。仇恨犯罪逮捕率,也增長了25%。

新唐人記者宇亭、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