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發生校園血案 近10學童傷重不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04日訊】湖北恩施市9月2號驚傳校園砍人事件,一名持刀男子在上課時間闖入一間小學,對著學童亂砍,造成9名小學生傷重死亡的慘劇。

9月2號,是湖北恩施市朝陽坡小學新學期開學的第一天,據大陸媒體報導,當天早上8點左右,一名男子突然持刀闖入該校校園,連續砍傷10名學生,其中8人傷重不治。

恩施市公安局表示,犯罪嫌疑人于某,被警方抓獲,初步調查顯示,于某是朝陽坡本地人,40歲,未婚。

不過,當地一名要求匿名的村民透露,共有14名學生受傷,其中9人傷重死亡。

恩施市朝陽坡村村民匿名:「受害的有9個,這個人他是以前坐牢出來,他老婆(女朋友)是外地的,他老婆有病,他那時花了很多錢給她把病治好了,她又不跟他結婚了,他就把她的容毀了,兩個爭執,給她臉上噴硫酸,他眼睛也剩下一隻,這個人就負擔刑事責任,判10年徒刑,坐了9年。但是這個女的就監外執行。」

這位匿名村民表示,出獄後,于某經濟困難,也找不到工作,找村幹部給「辦低保」,反遭到奚落,因而懷恨在心。

匿名村民:「他坐牢出來以後,找村委會,找縣政府,他現在40歲了嘛,出來一無所有,搞一個低保啊,說年紀不大,你這個條件不夠,就不給他搞,產生一種暴力嘛,他早上找這些幹部去拼命了,幹部在食堂裡,有30個人,他又下不了手,對面就是學校,學生,早上開學,他就去砍這些娃娃。」

匿名村民還透露,學校沒有保安,學生的安全也沒有保障。

匿名村民:「學校旁邊有一家老百姓,負責開門,學生上學的時間開一下門,放學了關一下門,又沒有保安,8點多學生上學,老師職員都還在後面吃早餐。殺了好幾個了,老師都不知道,有一個學生大一點,跑到後面去叫老師,這樣才知道。」

事件引發關注,有網友表示,看了想哭,拿孩子出氣,喪心病狂,孩子們真無辜。

也有網友建議全國中小學配備特警帶槍上崗,這都是祖國的未來,國家的希望。

還有網友指出,這種惡性案件有些媒體報了,但央視和人民日報之類的國家級媒體卻不感興趣。

新唐人記者熊斌、陳潔、鐘元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