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國際電影節即將開幕 大片雲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04日訊】第44屆多倫多電影節,將於9月5日開幕,大片雲集,我們來看看其中幾部高人氣的影片。

湯姆•漢克斯在《鄰里美麗的一天》(A Beautiful Day In The Neighborhood)裡扮演一位著名兒童節目主持人,和專訪記者的互動中,二人逐漸發現了對方令人感動的內心世界。湯姆•漢克斯的表演,評論家說幾乎無懈可擊,而且一如既往的充滿魅力和正能量。

像往年一樣,多倫多電影節大片雲集,3百多部影片,真是讓人眼花繚亂。不過由托德•菲利普斯(Todd Phillips)導演的《小丑》(Joker)早已人氣極高,估計不會讓觀眾失望。

偵探影片《利刃出鞘》(Knives Out),推出全明星陣容,圍繞一位家族大佬的死亡,展開鬥智鬥勇。

《極速車王》(Ford v.Ferrari)則講述了1966年的賽車比賽中,美國福特汽車帶領的一支弱旅與法拉利展開對決,這部電影被譽為是今年最為激動人心的電影之一。

梅麗爾•斯特里普主演的《自助洗衣店》(The Laundromat)講述了調查秘密金融犯罪的故事。

《金翅雀》(Goldfinch)由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主演,電影改編自同名小說,13歲的男孩在紐約空襲中失去母親,這場悲劇改變了男孩的命運。

本屆電影節的開幕影片首次選擇了記錄片,而且是加拿大製作,《曾經是兄弟:羅比•羅伯森與樂隊》講述了音樂人羅伯遜的故事。

本屆多倫多電影節,入選的中國作品只有5部,有鞏俐主演的《蘭心大劇院》,和已在柏林電影節獲獎的《天長地久》。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