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1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02日訊】中國大陸民眾表示,看到中共對待香港的方式,不想再和中共有瓜葛,聲明退黨,希望天佑香港。來看這一期的退黨精選

大陸的雨基說:從香港這個第一個採行一國兩制的地方,我們看到了當共產黨一步一步的滲透香港後,香港人的驚恐,他們從來沒有生活在共產主義社會下,現在他們發覺一切都變了,也真正感受到失去了自由民主的可怕,我明白了共產黨的邪惡,那麼的隱蔽,背地裡卻做了那麼多壞事,對國內大行封鎖,這不是很可恥嗎?還有誰想被騙?在此聲明退出少先隊、共青團、共產黨,永遠不再和中共邪黨有任何瓜葛,期盼自由中國的到來,那一天想必不遠了,天佑香港!

河北的吳鈞等5人說:
共產黨搞了幾十年,整的農民的孩子既不能憑自己的能力考上好大學(因為錄取分數線與大城市的學生差一、二百分)很多也買不起房子,男孩子娶不起媳婦,農民的苦處誰能解決?我們退出這個邪惡的組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