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民衆:支持香港就是支持大陸未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01日訊】經過數月的抗議,數百萬香港人走上街頭,洛杉磯香港論壇於8月30晚,在蒙特利公園市巴恩斯公園舉行集會,重申香港人的五項要求及連儂牆展示等活動,來看報導。

現場約300多位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士參加集會,在音樂的伴奏下人們在觀看著連儂牆,洛杉磯香港論壇發言人林先生表示,他們反對這個極權主義政權,並重申他們的五項要求。

洛杉磯香港論壇發言人林先生:「我們在海外的就繼續支持,我們還有5大訴求以外,警方在過去二天逮捕了很多香港民運人士,我們希望他們儘快釋放出來。」

當天,雕塑家陳維明和很多的朋友來支持香港人的正義行動,他帶來特製的黑色國旗,表示在中國黑暗的籠罩下,代表香港的市花紫荊花在流血。

雕塑家陳維明:「我作爲一個大陸的海外華人,我想我應該聲援他們、支持他們,在30年前,他們義無反顧的從精神上、從物質上幫助了中國的64,幫助了中國的民主運動,我們來自不同地區的華人,我們都應該互相支持。」

當晚,活動還有「香港之路」手牽手人鏈活動,聲援香港支持反送中。

大陸人士潘春林:「主要是爲了支持香港人民。保護香港是我們每個中國人的責任。人們的抗爭也是爲整個中國中華民族這個民主進程的一部分,所以我覺得這個意義比較重大。」

有大陸人士表示,他的大陸朋友有的還不理解香港的情況,是因爲他們沒有資訊,而且經過長期的洗腦,他們不知道這個世界發生了什麼?

大陸人士金淳:「我覺得對於香港本身,對於臺灣甚至對於中國大陸,都非常的關鍵,我覺得作爲我們來講,爲我自己考慮的話,我也要來這裏支持香港人,支持香港人這就是支持我們大陸人的未來,支持我們中國的未來。」

活動最後,當地藝術家Moxy Anne推出了一首獻給香港民主人士的歌曲,當晚在集會上第一次演唱。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