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XFL球隊公布 德州兩支球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01日訊】上週三,XFL職業橄欖球聯盟,公布了休斯頓球隊的品牌名稱。

XFL職業橄欖球聯盟在17年前首次創辦失敗後,如今,重新調整,捲土重來,瞄準明年春季啟動比賽。XFL首批8隻球隊也於本月公布,德州有兩隻球隊,分別是休斯頓的Roughnecks鑽油工,以及達拉斯的Renegades叛逆者,其餘六隻球隊分別成立於洛杉磯、紐約、聖路易斯、西雅圖、Tampa Bay, 以及華盛頓DC。

XFL橄欖球聯盟是全國橄欖球聯盟NFL以及大學橄欖球以外,新創的職業橄欖球聯盟。有別於傳統的橄欖球比賽,XFL的比賽將在速度、力量、節奏上進行改變。XFL的創辦人Vince McMahon(文斯-麥克馬宏)是WWE世界摔角娛樂(也稱為美國職業摔角)的執行長兼董事長。

XFL啟動賽計劃於明年2月8日和9日舉行。休斯頓XFL比賽場地定在休斯頓大學的TDECU球場。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