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nk鄭恩地9月訪曼谷 首度於當地開個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30日訊】韓國人氣女團Apink所屬經紀公司PLAY M娛樂今天(30日)宣布,Apink主唱鄭恩地將於9月22日在泰國曼谷舉辦「YEOREUM.I」個人演唱會。這也是恩地首度於曼谷舉辦個唱。

此前鄭恩地在2018年10月起於首爾展開的第二次個人演唱會「暳花驛」,於今年延伸為恩地個人首次亞洲巡迴演唱會「暳花」,並曾造訪日本東京、台灣台北、香港九龍等地開唱,但未能造訪泰國曼谷。

為此,本日PLAY M娛樂表示,恩地今年8月起於首爾展開的第三次個人演唱會「YEOREUM.I」,因為有粉絲們的熱烈支持,決定前往泰國開唱。


恩地今年不僅以Apink成員身分參與了「2019 PINK COLLECTION : RED & WHITE」演唱會,也參與了Apink迷你八輯《PERCENT》和出道八週年紀念單曲《Everybody Ready?》等活動。今年她還以個人身分展開第三次個人演唱會,並主持電台節目《鄭恩地的歌謠廣場》,透過多方面活動活躍於演藝圈。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