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幕後操作 鎮壓香港反送中內情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9日訊】持續近3個月的香港反送中運動,目前仍在持續擴大蔓延。面對頑強抗爭的港人,中共文攻武嚇不斷。有美媒曝光,中共正在通過個人和組織進行幕後操作,對反送中的民眾進行打壓。

8月28日《紐約時報》稱,中共通過個人和組織進行幕後操作,正在對反送中抗議活動發起鎮壓。

當地許多親中共組織的活動人員已動員起來,他們鸚鵡學舌般地,重複着中共編寫的口號,把抗議者貶為一心要破壞這座城市的「暴徒」。

由福建同鄉會組織的15個親北京的商業團體與中國各省同鄉會的代表,最近聚集在香港的一個辦公樓,一個接一個地背誦支持中共的承諾。

然後,他們站在一起,揮舞着中共國旗,舉拳齊聲高喊:「停止暴力,結束混亂。」

60歲的商人福建同鄉會主席周安達源,原是中共全國政協委員。8月初,他曾與400多名香港知名親共人員一道,被召集到香港邊境另一側的城市深圳。

會上,包括中聯辦主任在內的中共官員稱,北京想要其在香港的「盟友」幫助抵制反送中。會後10天,由周安達源的福建同鄉會等團體,響應中共的「號召」,組織了上述活動。

而一群身家億萬的房地產富豪,也因為想保護在大陸的投資而參與其中。

中共在香港的代表中聯辦,運作了這些活動,並協調所謂的「統一戰線」的相關團體的活動。這個鬆散聯盟中的個人和組織雖然未必是親共產主義者,但出於投機等原因,也站在了中共一邊。其中不時還夾雜着一些黑幫成員。

7月21日,他們曾在九龍半島一個車站(元朗地鐵站)用金屬棒襲擊抗議者和乘客。

但嶺南大學學者袁瑋熙(Samson Yuen)表示,「在爭取真正有力的支持方面,統一戰線,在香港從來都不是很有用。」因為該組織傾向於使用鬼鬼祟祟的策略,這是一個很大的障礙。

其中一個親共團體的創始人高達斌(Patrick Ko), 最近舉行了一場撐警集會。

高達斌說,中聯辦曾命令他退出2016年立法會選舉,因屆時他會與北京支持的候選人競爭。高所在組織的主席黃育存(Rex Wong)說,如果高不參選,中聯辦將向該組織提供資金。但高拒絕退出2016年的選舉。

另外,中聯辦還動員數以千計的地下共產黨員,以及其支持者,召集福建同鄉會這類組織的會員譴責反送中活動,達到白熱化的程度。

自6月反送中以來,有關中共幕後操控打壓示威者的情況被媒體不斷曝光。

廣東抽調萬名會說粵語警察進入香港

8月上旬,有台媒引述廣東公安內部消息說,廣東從省內抽調上萬名會說粵語的警察在深圳集訓,第一批進入香港的便衣警察,抓捕參與香港示威的大陸民眾。

第二批則穿港警服裝參與到鎮壓示威者行列;另外福建方面(黑幫)也進入了備戰狀態。

消息還說,這次北京準備的很充分,如果動手就徹底解決問題。抓到的香港示威者及大陸參與香港反送中的人,全部要押送回大陸審判、服刑。

另外,由於中共官僚階層在港的自身利益,加上國際社會的巨大壓力,北京處理香港事件會儘量避免出兵,如果港府和政經界無力解決,北京也不放棄動用軍隊。

報導說,現在北京似乎讓「港人斗港人」,讓香港亂下去,才有理由根據《基本法》相關條款宣布緊急狀態,動用駐港部隊和中共武警介入香港,對企業、組織和個人制裁、管控和大量抓人等。

中共安全部下達絕密文件

總部在台灣的《鏡週刊》披露,近日,中共安全部下達一個絕密文件,給各省市國安反間諜部門。要求他們配合香港局勢發展的需要,抓捕2、3名美籍、台籍人士,聲稱是美國、台灣政府派遣間諜,以栽贓外國勢力是介入香港反送中的幕後黑手。

同時中共已對香港事態下令由港澳辦發出紅頭文件下達指示,要求港府與廣東省密切配合,調動廣東武警部隊、公安與港警協調,以廣東省委為主,統一行動指揮。在8月底前平息反送中事態。

中共地下黨員在1967年就曾策劃了暴亂和爆炸活動,在英國統治香港時期,香港當局宣布共產黨是「非法組織」,此次反送中,國際社會進一步認清了中共的邪惡和危險。

武力鎮壓香港中共將面臨滅頂之災

8月29日凌晨,大批中共軍隊已進入香港,中共黨媒辯稱,這是駐港部隊第22次輪換行動,但外界普遍認為是中共軍隊進入香港。

此前,國際輿論一直警告,香港不是天安門,如果中共進行武力鎮壓,在香港重演六四,中共將迅即面臨滅頂之災。

8月26日,在法國出席會議的7大工業國集團(G7)各國領導人,發表聯合聲明,支持1984年《中英聯合聲明》所陳述的香港自治,並呼籲香港恢復平靜。

立法會議員楊岳橋表示,他已經開始約見G7國家、澳洲、歐盟的領事或代表,講解緊急狀態對香港的影響。他特別指出,如果林鄭使用「緊急法」,美國通過制裁法案會更快。

議員涂謹申對香港電台說得更明確,《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在美國國會的風向非常清楚,「一定會通過」,「不會晚於11月」。

時事評論員桑普表示,香港200萬人反送中,這是港人在覺醒,也使中共發自內心的恐懼,所以不斷升級恐嚇威脅。

他說,中共恐懼全球聯合起來,以貿易戰、貨幣戰、金融戰、人權戰共同對抗。只要中共不回應港人的五大訴求,香港人就不會放棄。因為國際局勢的變化,主動權不在中共手上。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