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批福克斯新聞左傾 尋新媒體為保守派發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9日訊】川普總統週三(8月28日)發表一系列推文,批評美國保守派媒體巨頭福克斯新聞(Fox News)已嚴重左傾,並表示他不得不開始尋找新媒體保守派發聲。

週三上午,川普連發數篇推文,批評福克斯新聞近來的報導傾向。

川普指出,他看到福克斯新聞正通過民主黨全國委員會(DNC)通訊總監而大力宣傳民主黨人,推銷任何其想要的東西,而福克斯新聞《美國新聞室》(America’s Newsroom)的主持人桑德拉•史密斯(Sandra Smith)卻絲毫不予駁回。考慮到福克斯新聞甚至被取消了主辦民主黨初選辯論的權利,其主持人的表現就更可怕,因為民主黨人沒給他們任何什麼。

川普接着批評,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和全國廣播公司網絡電視(MSNBC)都參與支持開放邊境的社會主義者。福克斯新聞也僱用DNC前臨時主席唐娜•布拉澤爾(Donna Brazile),以及曾長期為左媒工作的胡安•威廉斯(Juan Williams)和收視率很低的謝潑德•史密斯(Shepard Smith)。

川普對福克斯的表現深感失望:「沒有希望,蠢笨無能!他們該在左派路上一路走下去,而我仍然會找到贏得勝利的方式——這就是我所做的,贏得勝利。太糟糕了!」

川普指出,他並非想為自己而贏,而只是為了美國人民。新的福克斯新聞正讓數百萬了不起的人失望。「我們不得不開始尋找新的新聞媒體。福克斯不再為我們工作!」

川普近來已多次批評福克斯新聞用人不當,觀點左傾。不久前,他還批評,福克斯的民調結果近似於左派的調查結果,正如2016年大選期間那樣不客觀。

不過,川普週三清晨卻發推推薦福克斯新聞(Fox News)主持人、前法官珍妮•皮羅(Jeanine Pirro)的新著,並呼籲支持者前去購買。

值得一提的是,作為堅定的保守派,珍妮•皮羅卻在今年3月被福克斯新聞取消了兩期節目,原因是,她質疑明尼蘇達州民主黨眾議員奧馬爾(Ilhan Omar)反美。而事實上,這名穆斯林女議員因多次發表反猶太主義言論,早已引發巨大爭議。

令人意外的是,屈服於左派壓力的福克斯新聞居然一反常態,以嚴厲的方式對待皮羅的評論,連續取消了她兩個週末的出鏡機會。

川普為此發推警告福克斯:「停止在能夠把你們打敗的政治正確的問題上如此努力地工作,並且繼續為了我們的國家而戰。那些失敗者們都想要你們擁有的東西,不要給他們。強則盛,弱則亡。」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