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公司鍾情紐約 成租賃市場主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9日訊】紐約,是否會成為下一個硅谷呢?新的數據顯示,科技公司正在擴大在紐約市的辦公區域,來看詳情。

據國際地產及物業諮詢公司世邦魏理仕(CBRE)數據,科技公司今年上半年,在曼哈頓簽署的租賃面積將近1500萬平方英尺的辦公場地,佔租賃市場的15%,高於去年全年的10%。

地產諮詢公司高緯環球(Cushman & Wakefield)也發現了類似趨勢,到2019年第二季度末,技術、廣告、媒體和信息行業(TAMI — tech, advertising, media, and information),在曼哈頓的租賃空間,比去年同期多出74.3%

主要的科技公司,如谷歌(Google)、臉書(Facebook)、亞馬遜(Amazon)以及蘋果(Apple)等,仍將繼續擴增曼哈頓的租賃業務。

據地產媒體The Real Deal 稱,蘋果公司正在曼哈頓尋找數十萬平方呎的辦公空間,已經盯上哈德遜園區的50 Hudson Yards。而Facebook也在考慮轉移到50 Hudson Yards。與此同時,谷歌正在計畫在曼哈頓西村投資10億美元,進行擴建。

The Real Deal還提到,這些公司不僅在尋找辦公空間,亞馬遜正在全紐約市尋找用於配送倉庫和訂單履行中心(fulfillment centers)的空間。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