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拼購平台上線 留學生創業受表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8日訊】南加州大學留學生團隊打造的全美首款社區型移動拼購平台DuoBUY(多來拼)於8月25日上線,在聖蓋博希爾頓酒店舉行剪綵儀式,來看報導。

剪綵儀式上,國會眾議員趙美心(Judy Chu),州眾議員周本立(Ed Chau)及聖蓋博市議員廖欽和等出席剪綵儀式並致詞。

聖蓋博市議員廖欽和:「DuoBUY(多來拼)是一個年輕人集體投資的一個網站,我們城市也願意跟他們合作,只要他們的產品有保證,都是合法的,我們也很高興年輕人有這種想要創業的精神,特別來恭喜他們。」

在DuoBUY app上,用戶通過邀請親朋好友的方式兩人成團,會有更低的價格團購到所需商品。

DuoBUY(多來拼)CEO Simon Xu :「我們DuoBUY(多來拼)APP主要是以電商爲主體的,我們取代了以往的電商這種通過付費廣告的形式進行宣傳的方式,我們用人與人之間的紐帶進行分享跟邀請的方式,來實現我們人與人之間的拼購。」

當天,趙美心和周本立等政要頒發了賀狀,鼓勵DuoBUY對少數族裔社區所作出的貢獻。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