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阿姆斯特丹AT5電視台報導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8日訊】8月19日晚7點41分,荷蘭阿姆斯特丹AT5電視台播出了關於法輪功的報導。節目顯示了法輪功學員在公園的煉功場景,採訪了現場幾位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酷刑迫害的經歷。

明慧網報導,阿姆斯特丹AT5電視台還在其網站www.at5.nl上登出了相關文章,題為「被禁止的中國團體在阿姆斯特丹公園裏打坐煉功,他們是怎樣的一個團體呢?」該電視報導引起荷蘭市民的關注。

荷蘭AT5電視台,是荷蘭一家地方電視台,在阿姆斯特丹和周邊城鎮是收視率較高的電視台。由於荷蘭法輪功學員常年堅持在阿姆斯特丹煉功點展示功法及講真相,祥和舒緩的法輪功功法引起了阿姆斯特丹AT5電視台記者的注意。

隨著記者深入了解法輪功和法輪功學員遭受中共殘酷的迫害,記者表示需要製作一系列的深度報導才能展現法輪功的全貌。

荷蘭阿姆斯特丹AT5電視台拍攝並採訪了在公園裏煉功的法輪功學員們。(明慧網)
電視台也在其網站www.at5.nl上登出了相關文章。(網絡截圖)

報導中寫道:「每一位經過阿姆斯特丹達姆廣場、西部公園(Westerpark)、東部公園(Oosterpark)的行人,都看到過中國式的煉功團體——法輪功。這種功法,看上去像是一種瑜珈,似乎沒有什麼特別的,但是,在您這第一印象的後面,其實有很多因由和故事。」

法輪功學員吳先生介紹說,法輪功不僅僅對身體健康有益,還有著很多內在心靈方面的因素,能使人放鬆,並且有助於提升人們獨立自由的思考能力。在中國有上億的群眾修鍊法輪功,在當時曾經是中國的一個大型群眾團體。

報導說,由於法輪功在社會上的發展速度特別快,並且提升了人們的獨立思考的能力,從而讓中共政府視之為削弱共產黨獨裁體系的影響力,所以中共就開始嚴厲鎮壓法輪功。

在東部公園的煉功點上,煉功人中有很多是曾經在中國經歷被中共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其中一位男士曾經是中國大型公司的高管,他說,中共警察曾經在給他喝的茶水裏下毒藥。一位女士曾經被判刑4年,導致她不得不跟當時年幼的孩子分開。

還有一位男士經歷了14年的鐵窗和酷刑生涯。另一位女士說:「我被關在勞教所2年半。期間,我經受了身體和精神上的折磨。沒有太陽光,只是在一個黑暗的房間。最後,終於有一天,我下定決心離開中國。」

法輪功在荷蘭的發展,也讓一些在公園裏偶然經過煉功點的西方人成為了新學員。其中一位阿姆斯特丹的荷蘭女士說,一開始是她的一位朋友向她介紹說,法輪功正是自己所需要的,後來她發現果真如此。

荷蘭AT5電視台的報導,讓觀眾看到法輪功的美好、中共的虛偽及殘暴。

觀看荷蘭電視台的相關報導請點這裏。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竺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