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夫妻倆與邦女郎合照 劉嘉玲調侃梁朝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7日訊】年少時隨父母移居香港的藝人劉嘉玲,8月24日在微博晒出兩張在江蘇老家的照片,其中一張是她與丈夫梁朝偉一起和《007》邦女郎歐嘉·柯瑞蘭寇(Olga Kurylenko)的合照。照片中,劉嘉玲和歐嘉將梁朝偉擁在中間,梁朝偉的笑容略顯靦腆。網友在評論區調侃「梁先生是被綁架了」時,劉嘉玲搞笑回覆「是的」。

8月24日上午,劉嘉玲在微博晒出和歐嘉·柯瑞蘭寇的兩張合照。她穿著白色雪紡上衣,妝容精緻;歐嘉一襲綠色修身連衣裙,金黃色頭髮披肩,大氣又漂亮。劉嘉玲晒照時配文道:「很高興在無錫見到你……希望你快速學會普通話多點來中國。」

在劉嘉玲單獨與歐嘉的合照中,兩人親密相依,笑容甜美。另一張是劉嘉玲與丈夫梁朝偉一起和歐嘉·柯瑞蘭寇的合照。

劉嘉玲(左)和和《007》邦女郎歐嘉·柯瑞蘭寇(右)合照。(劉嘉玲微博)

照片中的亮點非梁朝偉莫屬。在這張三人合照中,劉嘉玲與歐嘉站在兩側。梁朝偉站在中間,雙手插兜,肩部聳起,帶著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

網友打趣「梁先生是被綁架了嗎」,劉嘉玲也幽默回覆:「是的。」並配上可愛的「笑哭」表情。

外界好奇歐嘉怎麼會來到中國,還與梁朝偉夫婦共進晚餐。據陸媒披露,原來她近期與梁朝偉合作電影。

劇組上月到法國巴黎拍攝時,歐嘉就曾出現在劉嘉玲的IG中,而兩週前換歐嘉來到中國拍戲。目前戲份已經殺青,歐嘉24日也在IG晒出與梁朝偉夫婦人合照,表示會很想念大家。

去年6月,梁朝偉與王家衛旗下公司約滿,結束20年的合作關係,由太太劉嘉玲暫代經紀人。劉嘉玲受訪時曾透露,因為梁朝偉太挑剔,總是看不上劇本,近一年來都不肯接戲,讓扮「黑臉」的她至少幫他推掉了十多個劇本。為此,她一度抱怨梁朝偉「很難搞」。

劉嘉玲今年5月在香港參加活動時透露,終於迎來「曙光」。擔當經紀人的她說:「我有工作了,在這個部分不會失業了。」

當時被問及屆時是否會陪丈夫開工,劉嘉玲說,「以前不會探班,但現在我這個身分(經理人)較特別,至少需要為他安排食宿。」

前不久,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奇(Kevin Feige)宣布漫威首部華人英雄電影《上氣》(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的演員陣容後,大陸許多網民炮轟梁朝偉i飾演大反派「滿大人」涉嫌「辱華」。對此,劉嘉玲貼出照片,勸大陸網民保持冷靜。

雖然擔任梁朝偉的經紀人後,身兼演員的劉嘉玲增加了不少擔子,但現在接到讓梁朝偉滿意的戲約,劉嘉玲比自己接到戲約還高興。

相守30年劉嘉玲和梁朝偉,兩人給外界的印象是:一個好動,一個好靜;一個活潑,一個內向。一般男主外女主內的家庭模式,似乎與兩人完全不搭。劉嘉玲曾多次在節目中笑說自己是「內外兼修」、「我們家的那個人很難搞」,但其實,相濡以沫的兩人一直恩愛有加。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