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擋非法入境 亞利桑那展示新邊境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7日訊】再來關注川普(特朗普)當局修建邊境牆的最新進展。上週六(8月24日),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衛局公布了在亞利桑那州美墨邊境修建新邊境牆的畫面,預計建成後將有效阻擋非法移民入境。

邊境巡邏隊的無人機畫面顯示,位於亞利桑那州聖路易斯的這道新的邊境牆長達數英里,預計施工期為45天。新的邊境牆防禦系統設置三層執法區域,其中包括18英尺高的圓柱式牆體,以替換目前僅10英尺高的圍籬。

海關及邊境保衛局的紀錄顯示,2005年,聖路易斯邊境曾經發生過大批非法移民集體偷越邊境的事件,當時邊境巡邏隊也未能阻止。今年1月,邊境巡邏隊的特工逮捕了110多名中美洲移民,他們在一名帶梯子的走私犯的協助下非法翻牆。

新的邊境牆建成後,勢必有效阻止非法入侵。邊防當局表示,從2017年開始,沿著美國西南邊界,已經建造超過60英里的新邊界牆系統,預計在2020年底前,將完成450英里的牆體。

除了亞利桑那州,目前,當局在美西南邊境的加州、新墨西哥州和德克薩斯州推進邊境牆的建設項目。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