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賺5600萬美元 全球片酬最高的女影星是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6日訊】依據美國《富比士》(Forbes)雜誌最新發布的年度排名,在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中扮演超級女英雄「黑寡婦」的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是今年全球片酬最高的電影女明星,而這是她連續第二年榮登榜首。

在《富比士》於8月23日公布的2019年女影星片酬前十名排行榜中,現年34歲的喬韓森以年賺5,600萬美元,位居眾女星之冠,比她在2018年多賺了1,550萬美元。

這主要是因為她主演《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的緣故。這部電影讓她賺進3,500萬美元。

然而,即便喬韓森在眾女星中排名第一,若是在男女混合的排行榜中,她只名列第八。這是好萊塢的男女影星薪資不平等的明顯案例。

同樣主演《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鋼鐵人」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獲得5,500萬美元的片酬,遠高於喬韓森。

而依據《富比士》8月21日公布的男影星片酬排行榜,小道尼以總片酬6,600萬美元名列今年第三,僅次於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中扮演「雷神索爾」的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和巨石強森(Dwayne “The Rock” Johnson)。漢斯沃和強森的總片酬分別為7,640萬美元和8,940萬美元。

在眾女星中,片酬排名第二至第五的依序為:蘇菲亞‧薇格拉(Sofia Vergara)的4,410萬美元、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的3,500萬美元、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的3,400萬美元、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的2,800萬美元。

在2018年名列第二的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今年並未出現在前十名中。而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和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等其他知名女星,今年也未能上榜。

──轉自《大紀元》(記者陳俊村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