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5日國際新聞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5日訊】下面請看今天的國際新聞簡訊。

亞馬遜森林大火 巴西派軍隊滅火

巴西亞馬遜森林大火今年比往年更加嚴重,引發國際關注。巴西總統波索那羅日前已經授命軍隊執行救火任務。週六,亞馬遜森林的六個州已經請求軍隊援助;軍方已經開始展開行動,觸動軍人和滅火飛機等設備滅火。

封鎖恐怖主義利用網絡傳播 澳洲採取法律措施

因應新西蘭基督城今年三月發生的恐襲案,週日,澳大利亞通信、網絡安全與藝術部長保羅•弗萊徹(Paul Fletcher)宣布澳洲政府將封鎖寄存恐怖主義材料的互聯網域名,幷考慮迫使數字平臺加强其服務安全性的法律。

韓國在獨島軍事演習 引日本抗議

星期天,韓國在和日本有領土爭議的獨島(日本稱為竹島)開始了規模擴大的軍事演習,引發日本抗議。韓國則表示演習是每年舉行的例行演習。

CDC調查電子香煙致死案例

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週五表示,在對一起電子香烟致死案例的調查中,已經發現在22個州中有193嚴重的肺病病例和患者吸用電子煙有關。調查人員表示,病患所經歷的嚴重病情讓人驚覺,我們必須發出警告使用電子香烟可能會很危險。

新唐人電視台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