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今晨再發射兩枚飛彈 不到2個月射彈7次

北韓只會試射這一招 專家:嚇唬效果大打折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4日訊】朝鮮今晨(24日)從咸鏡南道(South Hamgyong)善德(Sondok)附近發射2次不明發射體,最高飛行高度為97公里,飛行距離約380公里。韓國國家安全保障會議(NSC)常任委員會與會者一致認為,朝鮮必須立即中止提升半島緊張局勢的挑釁行為。

朝鮮有一座軍事機場就位在善德。今天清晨分別在6時45分和7時2分左右,在咸鏡南道宣德一帶向東岸外海2次發射不明發射體。

這是美國總統川普6月30日板門店會見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後不到兩個月內,朝鮮第7次射彈、本月第5次、今年第9次的射彈。

隨後,韓國青瓦台上午8時30分召開國家安全保障會議(NSC)常任委員會會議討論朝鮮今晨發射不明發射體的問題。

國家會議對於朝鮮在譴責韓美聯合指揮所演習結束後依然繼續發射短程飛彈挑釁,表達強烈憂慮。敦促朝鮮立即中止提升半島緊張局勢的挑釁行為。與會者也一致認為,朝鮮必須立即中止提升半島緊張局勢的挑釁行為。

日本自衛隊發言人表示,朝鮮今天發射的飛彈沒有掉落在日本領土或專屬經濟區(EEZ)內。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