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大開學日命案凶手落網 竟是受害人同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4日訊】週四(8月22日),州大富樂屯分校(Cal State University Fullerton)開學殺人案的嫌疑人終於落網,該嫌犯被指控在本週一,也就是開學第一天,於學校停車場內刺殺一名學校職工,令人驚訝的是兩人還是同事關係。來看報導

51歲的武楚炎(音譯,Chuyen Vo)於週三晚上10點半左右,被警方在其亨廷頓海灘市(Huntington Beach)的家中被捕,當局證實,他與57歲的受害人陳石江(音譯,Shek Keung Chan,英文名Steven)是同事關係。

富樂屯警局表示,雖然調查顯示武楚炎獨自殺害了陳石江,但殺人動機仍不得而知,也未說明武楚炎在學校的職責。

週一早上8點45分,受害人陳石江被發現倒在該校一行政大樓(Langsdorf Drive 600號)停車場的銀色英菲尼迪(Infiniti)轎車中,身上有多處刀傷,他因失血過多而當場死亡。

富樂屯州大曾表示,死者陳石江是哈仙達崗居民,曾在該校兩個部門擔任過主管並於2017年退休,但今年年初他又作為顧問返回學校。

兩天後,警方通過嫌犯留下的背包,鎖定了武楚炎,並發布了一段監控錄像和一張嫌犯草圖,而且指明,嫌犯殺人後逃進了一輛黑色轎車內。隨後武楚炎被逮捕收監,目前被關押在橙縣監獄不得保釋。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