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瘋狂小粉紅 大喊美國是成吉思汗的國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4日訊】近日,一名生活在美國洛杉磯的中國大叔因與他人發生口角,情緒激動的當眾大爆粗口,並聲稱美國是「成吉思汗的國家」,「是中國的」,令一眾看客啞然失笑。這位另類的海外「小粉紅」的這番奇特表演視頻在網絡上公開後,引來眾多網友的嘲諷與調侃。

近日,一段中國大叔與人爭吵的影片在海外社交網站臉書和推特上瘋傳並引發網友熱議。視頻畫面上,在某華人聚居的社區中,一位頭戴迷彩帽、身穿深藍色上衣和迷彩褲的中國男子正在與他人爭吵。

這位華裔中年男子在口角中被對方嗆聲「滾回中國」後,竟當眾大爆粗口,並聲稱:「這是我的國家,這是印第安之國、成吉思汗的國家啊,怎麼會是我滾出中心呢?你才XXX應該滾離這裏,這是成吉思汗的國家,是中國的。」

據網上消息,此事發生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郡一個華人聚居的小城市蒙特利公園,美國華裔普遍簡稱這裏為「蒙市」。那位口口聲聲說美國是「成吉思汗國家」的中國男子,當時站在「Garfield Ave」街面上114號前,情緒相當激動的與他人對嗆。

中國大叔那番匪夷所思的表演在網絡上被曝光後,讓一眾網友大感驚訝。眾網友紛紛貼出大笑不止的圖片,並留言驚嘆道,「真是瘋了!」「這應該是吃了不少憨粉。」「有病快醫,藥記得按時吃!」 「中國戰狼們的強盜思維真的很可怕!」

有網友調侃道:「洛杉磯何時成為中國領土?」也有網友留言評論道:「小粉紅正常發揮,能做這麼丟臉的事,真是厲害了。」還有網友諷刺道:「成吉思汗原來有出海遠征!? 是不是坐方舟去的啊?」

一位中國網友留言說:「我一個大陸人都看不下去了。」另一位中國網友則調侃道:「成吉思汗是蒙古人,先不說他有沒有打到美國那塊土地(大笑),照他的理論現在的中國是蒙古的囉??哈哈哈!」

(記者竺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