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2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3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陝西村民舉報採石場污染環境 遭判刑

陝西省安康市石泉縣雙喜村村民聯合抵制採石場污染環境,委託相對有文化的李思俠帶頭舉報,結果今年2月李思俠和同村村民張海成、魏智波因多次在網上舉報,被警方抓捕,並指控他們是黑惡勢力犯罪。7月20號,石泉縣法院判決說,他們惡勢力犯罪不成立,但尋釁滋事罪成立,並將3人分別判刑,其中李思俠被判兩年六個月。

義烏日信紡織拖欠工資 工人勞動局維權

浙江省義烏市日信紡織有限公司8月18號全面停產,並拖欠員工工資、離職補償和社保,8月21號,近百名工人前往義烏市勞動局維權,但沒有結果。

貴陽網約車司機集體停運 抗議平臺調價

貴州省貴陽市網約車平臺日前調整價格,將起步價從10元下調到8元,引起司機不滿,8月17號起,該市網約車司機集體停運抗議

重慶北汽銀翔拖欠工資 職工集體討薪

重慶市北汽銀翔汽車有限公司,拖欠職工工資和養老保險,8月22號,數十名工人到公司辦公室討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