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川普:貿易上對付中共 我是「被挑選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3日訊】【今日點擊】(3548-1)

提要
川普:貿易上對付中國 我是「被挑選者」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我們有期節目,就提到習近平19日 20日,19日去了莫高窟, 20日去了高台,其實他可能還去了嘉峪關。這是他在北戴河會議結束之後,立刻出現的場面,中間其實落了一點點東西我忘了提了。他19日去的莫高窟,19日從5月13日算起到8月19日,98天,98天應對的是中國共產黨在今年98年,中國共產黨98年。為什麼從5月13日出來的,我們早在5月初就跟大家說, 5月4日川普發飆之後,我們說5月13日 6月10日 7月20日。

在這件事情上,偏偏林鄭月娥生日是1957年,1957年5月13日出生,而她成為特首是三條七,見了鬼的三條七,三條七是見鬼的。而5月13日上午8點半,習近平召開政治局會議,開始跟川普正面打,我們說那一天一定會出事的,那是他定格的位置。所以他5月13日破天荒在星期一的早晨,召開政治局會議,然後出現的跟川普完全出現正面衝突。那是2千億進口產品增加到,從10%增加到25%關稅,從而帶來的故事。而現在的過程就像巴黎聖母院的大火,人的對吧,雨果的全燒毀了神的出現,現在在我眼睛裡你看到的神蹟,與神同行的神蹟就是定數,到點就完了,到點時間就發生了。而且一切都應對他習近平的那句話,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五台山,對不起,在敦煌最大的壁畫的洞府,第61洞,六加一得七,在今天香港的整個過程中,一共死了5個人,加上第六個李鵬,等的是今天他第七個。我就不好說了,有人說濤哥你咒誰,現在等的就是第七個,七的定數我們不用再解釋。而98天,14個七,14個七對起來就是三條七。而在第61洞裡面畫的是,從河北省的鎮州還是鎮城,當時是這麼叫的,到五台山的兩條路,沿路的畫,沿路的就像這個清明上河圖似的,它比清明上河圖早多了。沿路的這種風景、民俗,那是敦煌壁畫中,莫高窟當中最大的壁畫。而這個鎮州或者鎮鎮就是今天的正定,就是習近平在共產黨的仕途中,起家的地方,他在這一天跟共產黨一樣,他把自己的圈畫完了。

正定是佛家裡面的八大定,佛家裡講的八大定,佛教,而在正定縣,是禪宗的最大門派當中的起家之地。而莫高窟是世界上最大的洞府式的,與佛教文化、修煉文化,流傳下來最大的文化遺產。啥意思?習近平把他的佛緣結束了,終止的終。到了第二天,結束了佛緣到了第二天 8月20日,他去了嘉峪關,他去了高台縣。在嘉峪關,現在我能對出來,我當時看那個視頻我沒敢說是嘉峪關,在嘉峪關有人做戲。一個女人說祖國萬歲,在他走過的時候祖國萬歲;一個老爺們沒有臉, 照到後腦勺,穿個西服,西服是可以看出來,穿個西服,背個書包。現在很多中共的官,是背了一個好皮子的名牌的背包,是單肩背的,這麼寬的帶子,他衝到習近平邊上,距離習近平目測兩米遠左右,習近平的保鑣就用手這麼攔他,很禮貌的攔他。

他嚷出了一句話,中國共產黨萬歲,中國共產黨萬歲,總書記好,總書記萬歲。拍攝的人很具有專業水平,但貌似網友拍的,他手一點都沒動,先拍習近平,然後他的位置就在,好好的老爺們後頭, 這麼拍。所以我才在視頻上看到他背個包,背個包,總書記萬歲,習近平低著頭走,非常高興,笑納了。那個女人跟這個男人,口音,普通話,不是嘉峪關的話。而周邊近身的,目測能有六、七十人撐死了。而現在在中共的宣,我這節目在前天做完了,後來我才發現更多的圖,新華社,更多的圖說都是遊客,習主席見的都是沒有通知、沒有演員,都是遊客,還特意拍了兩個老外。

是不是演員無所謂,你在8月20日這天喊出了總書記萬歲,你笑納了,而他扭臉就去了高台縣。高台是中國紅軍、西路軍,全軍被殲的地方,全軍覆沒的地方, 1937年,距現在82年,我不知道什麼意思。全軍覆沒,他在介紹中,迴避它西路軍就是紅四方面軍,就是張國燾領導的 ,與黨中央分裂,曾經通緝這個,毛澤東、周恩來、博古這些人。而它最主力的第五軍,就是在高台這個地方全軍覆沒,習近平去了這地方。有人喊著總書記萬歲,實際的地方是全軍覆沒,被誰殺的?被馬家軍。馬家軍是什麼?回回,回民,回民的概念就是今天新疆的概念。死了,林鄭月娥在同一天的記者會上說已死。

特朗普:貿易上對付中國我是「被挑選者」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川普在昨天他講貿易戰上對付中共國,我是被挑選者。這個詞在西方的宗教信仰中,是不能輕易被用的,在西方的宗教信仰中,猶太人的摩西,被稱為是被神選擇的人,耶穌也是被神選擇的人。川普在南草坪對記者說,有人說這是川普的貿易戰,這不是我的,這貿易戰早該發生,其他很多總統就應該這麼做。在過去五、六年裡,中共國賺了5000億美元,從美國搶的,不僅如此,在知識產權等問題上,還有很多別的事情。我是被挑選者,必須有人做,所以我正在對付中共國,在貿易方面對付他,你們也知道我們正在贏,我們是個存錢罐。很多國家、歐盟也占我們的便宜,我被人民選上來好好做事的,我也正是這麼做的,我做我所做的沒有別人做到過。

這話有毛病嗎?但打擊他的人就不接受了。這話沒毛病,只不過作為美國總統,他用了這個詞,裡面帶有他對神,對信仰的理解在其中。如果這天底下,70億人沒有兩個人是一樣的,每一個人都是有來處。在未來的時間裡,如果他在這個過程中,面對中共的邪惡,他真的是被未來佛,被創世主所確定所認可的,難道這話有問題嗎。然後他指責了拜登,指責了民主黨,然後指責了今天習近平,要等著明年大選,把他選下去,然後提到了其他的問題。我個人覺得都不重要,重要的就是在習近平,被喊出總書記萬歲,他沒說習近平萬歲,他說的是中國共產黨萬歲,跟總書記萬歲,喊口號這個人。那川普說我被選擇對付中共國的,我講的是這個意思,共產黨的命按天數,共產黨的命按天數,只要活著,可能太多人都會看得著。

那好這一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