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抹黑英文大紀元 川普:NBC不可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3日訊】英文《大紀元時報》成為美國發展最快的報紙,越來越受到美國政府、國會和主流社會關注。但週二,「美國全國廣播公司」 發表攻擊大紀元的文章。《英文大紀元》指出了文中的明顯錯誤,對其歪曲的事實予以澄清。

英文大紀元》週三發表文章,駁斥了NBC及其旗下MSNBC歪曲《英文大紀元》形象的不實報導。

文章說:「事實上,《大紀元》已成爲報導「通俄門」真實情況的公認領袖。」

NBC還故意把大紀元推廣訂報的廣告當成對川普的宣傳廣告。

而今年6月,大紀元向NBC提交了聲明,已經澄清了這一點。

川普週三點名批評NBC 的報導具有明顯偏見,失去公衆信任。

美國總統川普:「他們(「美國全國廣播公司」)是最具有偏見的媒體。你的偏見太過明顯,這就是爲什麼公衆對媒體沒有信任。」

川普預測,CNN和NBC由於失去可信度,幾年後將很快倒閉。

美國總統川普:「六年後,當我不在(白宮)時,《紐約時報》將很快倒閉。你知道還有誰會出局嗎?比如NBC 。在我看來,NBC有你這樣的(記者),比CNN的可信度更低。我認爲,CNN比NBC具有更多可信度。」

NBC新聞被認為是左派媒體,經常攻擊支持川普的媒體和個人。

據Wikiwand網站報導,NBC與中共之間有多年合作,涉及金額巨大。

2015年9月,NBC同中共簽署協議,成立「北京環球影城」。該項目由「NBC環球」和北京共同出資,預計投資金額超過200億元。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鏈接:NBC替中共發聲 攻擊抹黑英文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