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財政部:三名中國人和一家公司為販毒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2日訊】美國財政部週三宣布,對三名被指控販運芬太尼中國男子實施制裁。川普總統本月稍早指責中共當局未能採取足夠措施,杜絕芬太尼進入美國。

美國財政部週三聲明,認定中國公民鄭福景等三名中國男子和鄭福景負責的勤勝藥品有限公司,從事國際販毒活動,助長了美國阿片類藥物成癮危機、過量服用甚至死亡。

芬太尼是一種合成阿片類藥物,比海洛因強50倍。美國國土安全部去年緝獲超過5000磅芬太尼。

財政部還向私營公司通告了販毒者用於生產、營銷和運輸毒品以及洗錢的方式,鼓勵銀行以及私營公司據報可疑活動。

白宮國家藥物管制政策辦公室主任吉姆卡羅爾表示,將嚴厲制裁販毒者

「在川普總統領導下,我們將追捕這些販毒者,我們將阻止他們將毒品帶入我們國家殺死我們的孩子。」

官員表示,絕大多數販運到美國的芬太尼來自中國,美國官員將很快前往中國會見相關官員,將販毒者繩之以法。

新唐人記者Penny Zhou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