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103週年 全美國家公園週日門票免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2日訊】本週日是美國國家公園建立103週年紀念日,為慶祝這一天,美國的所有國家公園都將免費開放一天,遊客無需購買門票就可以一覽美國的壯麗山川景色。來看報導。

本週日,也就是8月25日,美國各地的國家公園將免費一天,來慶祝國家公園系統成立103週年。加州有名的國家公園如優勝美地、死亡峽谷、紅杉樹森林公園等,屆時都將免費進入,而平時,國家公園的門票在30美元左右。

基於美國第28任總統伍德羅 威爾遜在1916年簽署的國家公園服務法案,美國國家公園體系由當時的35個國家公園和紀念地發展到現在的400多個。

事實上,美國國家公園每年都有多個固定的免費日,民眾在這一天進入園區都將免費。如果錯過這個週末的免費日,民眾還可以在9月28日的國家公有土地日,11月11日的老兵節等,享受免費進入國家公園的服務。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