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反送中 各地華人持續聲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1日訊】香港的「反送中」運動持續兩個月,美國洛杉磯、加拿大、臺灣台北等地民衆,近日通過集會和連儂牆等方式,表達對香港民衆的支持。

週二,美國洛杉磯數百名民衆聚集在中領館和聖莫尼卡海灘,支持香港「反送中」。

現場兩位年輕的留學生受國內年輕人委託,表達他們的心聲。

中國大陸 劉豔慧:「讓我們在美國這個自由的國都,所以有這個機會爲他們發聲,支持香港。」

活動召集人、雕塑家陳維明先生表示,香港抗議和平理性, 希望大陸民衆像香港民衆一樣,有尊嚴地做人。

雕塑家 陳維明:「確實給我們做了一個非常好的示範,他們取得了世界人民的同情,他們是正義的一方。」

加拿大金融界人士、讚頌自由組織主席克里姆考斯基,對香港和平理性的「反送中」運動感佩不已。

讚頌自由組織主席Ludwik Klimkowski :「共產邪惡其目的只有一個:獨裁統治,極權主義生活方式。控制民眾, 破壞法制。」

讚頌自由慈善主席Ludwik Klimkowski :「 我非常欽佩香港人民。自由和民主其實很脆弱,如果人們不像香港那樣爲自由而戰, 是會失去的。」

香港反送中期間,台灣當地、以及來自德國、韓國、日本等國家的民眾,在臺大公館地下道的連儂牆留下字條,表達對港人的聲援。

台北民衆:「我們經常說退無可退,可是他們才是真正的退無可退。」

反送中期間,有人高喊「今日香港,明日臺灣」。

臺灣的年輕人希望明年總統大選,人們可以爲想要的生活投下一票。

台北民衆:「希望大家明年總統大選,可以為自己想要的生活,投下你的一票。」

來往民眾紛紛給持續抗爭的港人加油打氣。

民眾:「香港加油。」

民眾:「香港加油。」

民眾:「香港加油。」

新唐人各地記者站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