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9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中國經濟出現下行勢頭,互聯網內容受到更嚴格控制,以搜索引擎為核心業務的百度公司因此錄得兩年多以來最疲弱的季度收入增速,利潤則下降62%。由百度控股的影片流媒體上市公司愛奇藝也錄得該公司有史以來最疲弱的單季收入增速;廣告收入同比下降16%。

2.主要以生產電動車知名的特斯拉公司再次向房主提供出租太陽能面板業務,目前這項業務只在美國亞利桑那、加利福尼亞、康涅狄格、馬薩諸塞、新澤西以及新墨西哥這六個州進行。月租費用均為最低50美元,加州的月租費為65美元起。

3.前華特迪士尼公司的會計庫巴說,她已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了一系列舉報,指控該公司多年來嚴重誇大收入。庫巴曾是迪斯尼高級財務分析師,在該公司工作了18年。她聲稱,主題公園和度假村業務部門的員工利用公司會計軟體的弱點,系統性誇大收入達數十億美元。

4.相當於歐盟政府的歐盟執委會週一表示,英國無協議脫歐絶不是歐盟的首選方案,但是歐盟已準備好接受無協議脫歐,並認為現階段沒有必要額外準備應急方案。在這種情況下,英國遭受的損失最大,在英國造成破壞的比例將遠遠高於歐盟27個成員國。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傑森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