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獲Newsis韓流大獎 入圍美國MTV最佳團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0日訊】韓媒「Newsis」今天(20日)報導,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將獲頒「Newsis 2019 韓流博覽會」中代表著最高榮譽的「韓流文化大獎(首爾市長獎)」。此外,他們還獲得美國「2019 MTV VMA」追加提名「BEST GROUP(最佳團體)」。

由於該活動是防彈少年團出道六年至今的首個長假期間舉行,因此他們將不會出席「Newsis 2019 韓流博覽會」頒獎典禮,預計將透過錄製的影片發表得獎感言。「Newsis 2019 韓流博覽會」將於23日上午於首爾樂天酒店舉行。

此外,MTV官網及官方推特於當地時間19日公布,日前已獲得「MTV Video Music Awards(2019 MTV VMA)」4個獎項提名的防彈少年團,獲得第5個獎項「BEST GROUP(最佳團體)」部門提名。

繼先前獲得提名的「BEST COLLABORATION(最佳合作)」「BEST ART DIRECTION(最佳美術設計)」「BEST CHOREOGRAPHY(最佳編舞)」與「BEST K-POP」,防彈少年團總共獲得「MTV Video Music Awards(2019 MTV VMA)」5個獎項提名。該頒獎典禮將於26日在美國紐澤西州舉行。

近日,休假中的團員屢屢透過官方SNS帳號與粉絲分享近況。Jimin(朴智旻)近日前往觀看美國創作歌手Alec Benjamin的演唱會,並上傳了與Alec Benjamin的合照;RM(金南俊)也分享了他到訪美術館的幾張照片。

而團員J-hope(鄭號錫)則通過官方推特寫下:「與Jimin(지미니랑)」,並發布了兩人的合照,引起熱烈迴響。

防彈少年團將在10月11日(當地時間)於沙烏地阿拉伯的首都利雅德的法赫德國王國際體育場(King Fahd International Stadium)開唱,並於10月26日起在首爾奧林匹克主競技場(Seoul Olympic Stadium)舉行「LOVE YOURSELF: SPEAK YOURSELF [THE FINAL]」演唱會。

──轉自《大紀元》(記者朝蓉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