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州立大學亞裔雇員開學第一天遭刺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0日訊】週一是加州州立大學富樂頓分校(CSU Fullerton)新學期的第一天,然而就在這天早晨,校園的停車場內發生了一起歹徒持刀殺人事件,導致一名教職工喪命,警方表示,該案件還在調查之中,來看報導。

警方表示,事件發生在週一早晨8:30分左右,一名50多歲的亞裔男子被發現身中數刀,死於校園的停車場內。

加州州立大學富樂頓分校表示,受害者曾經是一名管理人員,不過已經退休,現在在學校做諮詢工作。

事發後,警方封鎖了周邊道路,並且四處搜尋兇嫌,據警方描述,兇犯也是一名亞裔男子,20歲左右,黑髮,當時穿了一件黑色上衣,一條黑色長褲。嫌犯並沒有在現場留下兇器。

此外,該事件恰巧發生在新學期的第一天,許多學生剛剛返校,面對校園發生的命案,讓該校師生和周圍社區都感到意外。

截稿時,當局尚未公布受害者和兇嫌的身分。警方呼籲知情民眾提供線索(714-738-8600)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