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18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9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廣西強徵土地 爆發警民衝突

廣西省南寧市邕寧區蒲廟鎮良信村的土地遭政府強徵,但村民沒有得到妥善安置補償。8月10號,政府派出拆遷人員和四五十名防暴警察到被強徵的土地上施工,遭到數十名村民阻止,雙方隨後爆發衝突,3名村民被打傷。

廣東河源維權人士張國兵被刑拘

廣東河源維權人士張國兵8月12號被警方從家中帶走,家屬詢問原因,警方回答說:不知道,查清楚再說。13號,家屬獲知他被以尋釁滋事罪刑事拘留。張國兵有兩個孩子,他今年5月30號,曾以學生家長身份申請公布學校食品安全監督信息。

西安振華城樓盤購房戶省政府上訪

陝西創鴻置業有限公司開發的西安振華城樓盤,超過交房期限14個月,仍然沒有交房。8月16號,一百多位購房戶前往省政府上訪,要求政府出面解決問題。

藍光樓盤網拖欠佣金 合作方拉橫幅討錢

大陸上市企業藍光樓盤網,在陝西省寳雞市拖欠合作夥伴佣金4個半月,8月15號,合作方的數十人到公司門口拉橫幅討要血汗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