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爆裂物驚現紐約市 經查是空電鍋虛驚一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7日訊】美國紐約市16日上午交通尖峰時刻,市中心一帶陸續出現3個可疑物品,疑似爆裂物裝置,立即疏散人群,最後,經警方查明這3個空電鍋後,證實虛驚一場。網路公布一組照片,一名26歲男子疑似與空電鍋有關。

事發在當地時間今晨7時左右,紐約市警方接到第一起緊急通報,當時有乘客在曼哈頓(Manhattan)富爾頓街地鐵站(Fulton Street station)發現一個電鍋。另有人在同個地鐵站的另一處發現第2個電鍋。

由於事發車站非常接近世貿中心,警方立即在富爾頓街地鐵站疏散人群,並暫停行駛兩條地鐵線,另有反恐警員在地鐵站附近持槍巡邏。行經富爾頓街地鐵站的其他線路列車則繞道而行。

紐約市16日上午交通尖峰時刻,市中心一帶陸續出現3個可疑物品,疑似爆裂物裝置,立即疏散人群,封鎖現場。(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警方正調查是否有人故意製造恐慌。

切爾西區曾在2016年9月,一個內含土製爆裂物的高壓鍋爆炸,當時造成31人受傷。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