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兩議員抵制以色列 被以色列拒絕入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6日訊】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週四宣佈,因兩名美國國會議員仇視抵制以色列和猶太人,因此決定禁止兩人入境。

以色列拒絕入境的是美國衆議員特萊布和奧馬爾。兩人是巴勒斯坦族裔和索馬里裔美國人,屬於民主黨。

這兩位議員曾發聲支持抵制以色列人的組織「抵制、撤資、制裁運動全國委員會」。

據報導,她們計劃本週末前往被以色列佔領的約旦河西岸和東耶路撒冷地區,特萊布的親屬住在這個地區。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表示,在世界上沒有國家像以色列一樣尊重美國,但這兩名女議員的行為危害了以色列。

以色列總理 內塔尼亞胡:根據以色列法律,那些呼籲抵制以色列,並採取行動反對這個猶太國家合法化的人,我們不願意讓他們入境。

這個消息引起美國民主黨人和親巴勒斯坦人士的強烈反彈,認為以色列的行為不可接受。

美國總統川普發推文支持以色列,並表示,這兩個國會議員的言行是一種恥辱。

美國總統 川普:如果以色列允許眾議員奧馬爾和特萊布入境,這意味著一個巨大的示弱表現。她們(兩位國會議員)討厭以色列和所有猶太人,並且不管說什麽或做什麽都無法改變她們的思想。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